不支持Flash

《左右》进展缓慢 王小帅牺牲戛纳保质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正在给新片《左右》(blog)做后期制作的导演王小帅昨天告诉记者,《左右》目前难产,“为了能赶上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投资方给了我很大压力,可我总不能为了赶时间而不管电影质量。”此外,如何让结局能通过审查亦是其最为揪心的问题。

  

《左右》进展缓慢王小帅牺牲戛纳保质量(图)

  王小帅严把质量关。IC/供图本来已经处于最后阶段的《左右》因为这几天王小帅个人心绪问题进展缓慢,对此他在电话中很无奈地告诉记者:“其实我现在和投资方之间有很大矛盾,他们希望我的电影能够赶上戛纳60周年庆的报名日期,而我却觉得目前《左右》最需要的就是精良的后期,不能为了一个奖而放弃对电影的精雕细琢。这次的电影虽然是拍北京的当代生活,但对技术要求很高,我现在每天工作10个小时以上。”

  据了解,即将于下月开幕的戛纳电影节今年已经是第60届了。届时将有一系列的纪念活动推出,而能够入围本届金棕榈大奖也将是一件很荣耀的事情。而王小帅的《青红》曾获得过评委会奖,根据惯例,就算超过规定截止日期,组委会仍然会等上一段时间。“可能是不用必须3月20日之前寄到,但我仍不想因此损失电影,毕竟《左右》绝不是为了什么奖项。”

  之前在关机仪式上,王小帅表示最后一场激情戏还未拍摄,将择日补拍。昨天他在电话中也透露,目前这场戏已经拍摄完毕。不过电影局最终能否审查通过,他还不得而知。“这么多年来,我拍摄的很多电影都无缘和观众见面。因此现在我绝对不会违规,绝对会通过审查再去戛纳。”对于那场激情戏,他认为自己拍摄得非常艺术,应该不会审查受阻。当然,如果电影局要求删减,他也会绝对配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