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将开机 李冰冰刘亦菲续武侠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30  华商晨报
《功夫之王》将开机李冰冰刘亦菲续武侠梦(图)

李冰冰

  成龙(blog)李连杰(blog)首次合作的影片《功夫之王》(原名《双J计划》)即将于5月开机,近日有关片中女主角的人选也传出多个版本。

  昨日(2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经过几次试戏后,李冰冰(blog)刘亦菲受到导演罗伯·米恩克夫的赏识,将有望分别饰演“白发魔女”和“金燕子”两个角色。

  继《功夫之王》的剧情曝光之后,有关片中两个女性角色的人选传闻也相继传出,最先曝光的是华谊旗下的三个花旦李冰冰、林心如(blog)范文芳,近日更是传出章子怡白灵、刘亦菲也有意争演这两个角色。对此据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的确收到过邀请,但是看过剧本后她本人并无意出演。而经过几轮试戏之后,最终李冰冰和刘亦菲获得了导演的赏识,并且有意让她们分别饰演“白发魔女”和“金燕子”。

  特别是李冰冰在拿到剧本后即苦练英语,第一次与制片人见面就已经将全部台词背完并流利说出大段对白,让对方十分惊喜;此外《功夫之王》里有大量打戏,《天下无贼》中的小露身手也为李冰冰加分不少。华谊公司相关人士强调《功夫之王》作为成龙和李连杰两种武术风格的第一次合作呈现,其中武打部分肯定会很精彩,华谊旗下的艺人无论谁当女主演,都是很让人兴奋的事情,尤其是李冰冰,从小就有武侠的梦想。

  据悉,影片中的美国少年因为酷爱中国功夫,观看了大量香港早期风靡一时的武侠功夫片,“白发魔女”就是少年在经过时空穿梭之后遇到的其中一个人物,而“金燕子”则是编剧完全杜撰出来的。不过从目前剧本的情节设置来看,两人的戏份相差不大。

  此外,在本报于3月6日刊登的“成龙李连杰5月‘开打’”一文中,曾报道该片的制片人是由比尔·巴达拉托担任。近日记者获悉,比尔于2006年底退出这部影片的制片工作,而最新的制片人由CaseySilver担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