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有望加盟陈凯歌新作《梅兰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2:06  重庆晚报
章子怡有望加盟陈凯歌新作《梅兰芳》(图)

章子怡

  重庆晚报讯 (记者 徐时芬) 章子怡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会在今年七八月和一位国内著名导演合作。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陈凯歌的新作《梅兰芳》的演员阵容已经基本定下,而章子怡极有可能出演一代名伶孟小冬。

  据了解,章子怡看过《孟小冬传》后非常欣赏孟小冬这个人,曾经找过关锦鹏,希望他能够拍一部《孟小冬传》。凑巧,陈凯歌决定开拍《梅兰芳》,为章子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能一圆其“孟小冬梦”。

  一代名伶孟小冬虽说是梅兰芳的红颜知己,最后嫁给了杜月笙,但在陈凯歌的《梅兰芳》第一稿剧本中并没有这个人物出现,后来在修改剧本的时候,又将孟小冬这个传奇人物加入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