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章子怡合作:张东健成好莱坞“亚洲新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昨日传出消息,章子怡将携手韩国影星张东健拍摄科幻电影《LaundryWarrior》,这也将成为张东健向好莱坞迈进的第一步。面对中韩最顶尖演员的加盟,好莱坞方面也做足了功课,制片人还特地成立了LaundryWarrior有限公司,全力支持该片。

  这次的《LaundryWarrior》,已经是章子怡的第五部好莱坞电影了,《卧虎藏龙》、《尖峰时刻2》、《武士》《艺伎回忆录》已经为章子怡在好莱坞打下了坚实的人气基础,而成为戛纳评委也是好莱坞某种程度上对章子怡的认可,在某著名中文卫视的“2006影响世界十大华人”活动中,章子怡也和李安谭盾一起名列其中,从中可以看出她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进入2007年以来,韩国方面便不断传出张东健将进军好莱坞的消息。张东健外形不错,演技也经受住了观众的考验,在亚洲地区有着不少的“粉丝”,但是对于好莱坞和西方的电影界,他还是一个新人。韩国人在电影上一直有着自己的野心,在成功地打赢了电影“本土保卫战”后,张东健这次携手章子怡首次进入好莱坞,被韩国电影界视为“走出去”的一个里程碑。《LaundryWarrior》由美国、韩国、中国多方联手摄制,韩国新人导演李丞茂执导,曾担任《黑客帝国》和《魔戒》系列影片制片人拜瑞·奥斯本担任制片人,他甚至为了全力制作本片,成立了与影片同名的LaundryWarrior有限公司,着实给足了两位中韩明星面子,另外一个制片人是曾参与过《七剑》和《墨攻》的韩国Boram电影公司代表李柱益。(记者谢培)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