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拍摄进行正酣 刘德华今日将会抵达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20  西部商报

  昨日,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的拍摄进行到了第十天,拍摄场景是赵子龙和曹操的孙女曹瑛对打的场面,赵子龙的武打戏全部是由刘德华的武打替身完成的。据了解,今日刘德华将抵达瓜州。

  昨日,记者在现场探班时看到,刘德华的武打替身正在和曹瑛进行激烈的打斗。而武术指导洪金宝一直坚持在拍摄现场,坐在一旁不时地比划着演员需要改进的动作。

  昨日,记者还得知,今日刘德华将会抵达瓜州,开始他的拍摄工作。至于刘德华将在瓜州待多长时间,明天会不会出现在拍摄现场,这个消息目前还不得而知。

  相关新闻

  华仔每年58万元打针抗衰老?

  据重庆时报报道 4月8日,内地演员傅冲(blog)在博客中爆料,她听一位担任某“羊胎盘素”国内市场部首席的朋友说,许多港星都是他们公司的长期用户,刘德华、张曼玉关之琳李嘉欣每年会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去打针,每针价格高达58万元人民币。 本报记者 景艳丽 张铜辉 王燕玲 瓜州为您报道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