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红美丽》即将上映 邬君梅见到葛优就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8:18  深圳晚报

  本报讯闯荡好莱坞近20年后,邬君梅首次以制片人及主演身份,带着她的外国丈夫、导演奥斯卡回国拍摄电影《上海红美丽》。影片讲述一位上海女人在丈夫去世后陷入复仇与骗局中不能自拔……孙红雷葛优钟镇涛以及曾出演《绝望的主妇》的演员理查德·博吉都在片中担任主要演员。如今该片已经敲定4月底公映。昨天,邬君梅接受记者采访,一说到葛优就笑个不停,透露自己在片场和他演对手戏最大的问题就是要努力不笑场。

  鉴于葛优都是秘密在沪拍摄,他扮演的角色也才刚刚公开,就是整部影片中所有悲剧的“导演者”——幕后杀害红美丽丈夫的凶手,也是大老板。提到葛优,邬君梅就乐呵呵地笑个不停,“我和他演戏最大的问题就是要保证不笑场。葛优随便往哪里一站,不用开口说话都惹人笑,更别说还要听他说话。到现在为止,哪怕他不演喜剧,见了他的人没有不会笑的”。

  邬君梅透露,在影片中的葛优这个“凶手”和幽默并没有太大关系,剧组也努力不希望出现《夜宴》中观众一见葛优,不管做什么就乱笑场的局面。邬君梅表示,有些观众已经看过电影了,没有人笑场,唯一有点幽默元素的就是葛优在片中喜欢说的一句台词:“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先生,要叫哥哥。”据了解,葛优、孙红雷等也会在4月19日前后赶到上海,参加《上海红美丽》的首映大Party,邬君梅就爽朗地开玩笑,“那个时候就是该我左拥右抱了,一边是葛优,一边是红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