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和平大弟子亲授童瑶武功 训练为功夫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0:48  新浪娱乐
袁和平大弟子亲授童瑶武功训练为功夫电影(图)

童瑶

  新浪娱乐讯 目前,“小章子怡”童瑶(blog)正在为其电影处女作进行紧张的功夫训练。袁和平大弟子何冠良担任该电影的武术指导,同时他也在亲自传授童瑶武功,以好莱坞训练功夫演员的模式对童瑶进行系统功夫训练。

  据悉,该电影为国内首部

漫画风格的功夫喜剧,童瑶在电影中将以打女形象出镜。为了全身心投入到电影的系统训练中,她已经推掉了几部影视剧的邀约。目前,童瑶的功夫训练日程安排非常紧密,每天的训练量都很大。训练前期主要以基本功训练为主,从拉伸肢体到各种踢腿、出拳动作,尽管训练的时间并不长,她打出来的动作却十分漂亮。每一拳、每一脚都打得很精神,尤其打斗时的眼神,已经可以看到一个功夫女星的风采。

  据“大师兄”何冠良透露,童瑶的舞蹈基础对功夫训练很有帮助。首先她身体的柔韧度比一般演员要好很多,优势非常明显。其次,童瑶训练非常刻苦,严格按照老师的教导去做,休息时也时常自己揣摩动作要领,进步很快。何冠良表示,童瑶的训练进行得非常顺利,每天都可以看到她身上的变化,她现在唯一欠缺的就是动作的速度和力量,童瑶只要像现在这样保持良好的训练状态,相信整个训练完成后她会成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实力女打星。

  “大师兄”对童瑶非常关怀,除了在训练中鼓励和支持她,也经常提醒她一定要注意身体的健康,告诉她要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早饭和午饭都一定要吃好。由于目前童瑶的训练强度比较大,每日的体力消耗很多,而且随着训练的逐步深入,以后训练的难度和强度还会加大,所以为了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她必须注重营养的及时补充。

  据悉,电影将在下半年开机,《英雄》编剧李冯转行导演,执导该电影。他时常到训练现场探班,一方面关心童瑶的训练进度,一方面与何冠良沟通武打场面的设计。看到童瑶进步迅速李冯表示非常满意,对童瑶未来在电影中的表现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