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编剧芦苇意外摔伤 开机有可能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2: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制片方紫金长天影视公司董事长王庆勇透露,编剧芦苇意外摔伤,电影《白鹿原》可能不会按计划于10月开机。

  2005 年,紫金长天从西影厂购得原著改编权、剧本版权和立项权,拟定于10月在陕西开拍《白鹿原》。昨天,王庆勇无奈地透露,《白鹿原》编剧芦苇意外摔伤,开机时间将不得不延期。

  据悉,该片剧本已由芦苇撰写了三稿,目前正在进行第四稿修订,原定这一版剧本于5月中旬完成,6月选定导演,7月选定主演,随后将组织主创人员前往白鹿原体验生活。“《白鹿原》被定位为史诗艺术片,拍摄流程严格按照史诗格局来进行,最重要的两个外景是麦收和大雪,因此定于10月开机最理想。如果剧本不能按期交稿,势必影响到《白鹿原》的前期筹备进度。我们只能期望芦苇早日康复,定稿剧本早日出炉。”

记者:易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