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之城》获好评 童蕾一人三戏优雅无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2:38  新浪娱乐
《英雄之城》获好评童蕾一人三戏优雅无敌(图)

童蕾

《英雄之城》获好评童蕾一人三戏优雅无敌(图)

童蕾、魏俊杰、谢君豪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电视节上,海润主推的年度战争大戏《英雄之城(blog)》获得了一致好评,这是一部抗战题材影视剧,但剧中没有高层人物,主要是围绕重庆一个大家族中四兄妹的命运展开,最后四兄妹都为了抗战事业牺牲,著名影星童蕾(blog)、魏俊杰、金马影帝谢君豪(blog)等全情投入了这部新剧中。在电视节现场,精彩的片花和精致的场面吸引了展馆内无数业内人士,大家都十分看好这部海润新作。

  而在展厅的玻璃演播室中,童蕾、魏俊杰、君豪等主创人员的明星访谈更是精彩万分,同剧中的造型不同,他们都十分的时尚优雅,童蕾穿了一袭肉色带小圆点的裙子,妆容用的是今夏最时尚的银色烟熏妆,让眼睛更加明亮富有神采,在肤色上呈现出白里透红的裸妆的效果,让大家看到了一个迷人、年轻的童蕾新形象。在年轻的时候优雅,这是所有时尚人士追求的最高境界,而童蕾以她的无敌气质轻易的征服了所有人。

  去年童蕾主演的《亮剑》已经在各大电视节获得好评一片,而这次,童蕾将和大家聊聊她的新戏《英雄之城》和《狼毒花》,而她主演的《青春之歌》也参加了这次上海电视节,因此童蕾将成为这次上海电视节上炙手可热的大忙人大红人,而由她主演的海润的三部大戏也必将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