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现身大学生影像节 白衣裙洋溢青春气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1:39  新浪娱乐
苗圃现身大学生影像节白衣裙洋溢青春气息(图)

苗圃

苗圃现身大学生影像节白衣裙洋溢青春气息(图)

白衣裙洋溢青春气息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大学生影像节近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苗圃(blog)范冰冰(blog)陈坤于小伟(blog)李琳(blog)、等众多知名影星参加了此次颁奖礼。

  大学生影像节是由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等单位联合发起,旨在倡导大学生用影像创作“展现自我梦想”,从“创意为尊”的角度推选出受大学生欢迎的创意短片、摄影作品,提升大学生影像创作热情,推出更高质量、更具创意价值、更赋人文色彩的大学生原创视觉影像作品。

  当晚一向以百变形象示人的苗圃以一袭白色连衣裙的清纯形像亮相大学生电影节。在接受采访时她笑称,这身衣服虽然简单但是却是自已花费了很多心思挑的,因为大学生影像节是以大学生为重心,关注大学生的梦想和创意,这是一个年青的奖项,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这种场合,不适合太花哨的衣服,白色连衣裙是最好的选择。

  在活动现场苗圃为最受大学生瞩目影片《图雅》颁奖,该片导演王全安从苗圃手中接过了奖杯。活动结束后,苗圃向记者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大学生她感到非常高兴,同时,导演王全安凭借《图雅》一片获得最受瞩目奖也是名至实归的,从学生们那热烈的掌声就已经知道,这部作品在学生中的受欢迎程度。自己也看过这部影片,这的确是一部值得一再回味的影片,能为一部自己喜欢的影片颁奖,也确实很开心。

  据悉苗圃仍在紧张的飞行学习中,虽然因为工作关系她不能每天去学校实地学习,但不管多忙,她每天都会用拿出一部分时间来学习飞行方面的理论知识,她将她在工作上一贯的敬业作风,用在了学习飞行上,相信很快苗圃就可以从飞行学校毕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