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意乱情迷》关机 朱虹坦言解读萧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45  新浪娱乐
电影《意乱情迷》关机朱虹坦言解读萧然(图)

朱虹

  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电影《意乱情迷》,日前在北京顺利杀青。

  在拍摄期间,剧组为了保证演员的创作状态,没有进行任何宣传。因此,在关 机后的第一时间,笔者约见采访了第一女主人公萧然的扮演者青年演员朱虹(blog)

  由于小说的持续热门, 广大读者对于电影的拍摄有着强烈的期待感,这对于演员来说既是一件好事,又是一件 难事,所谓好事是因为这是一部广为人知的小说,萧然是一个为大家所期待的人物,她 不仅是广大读者心目中的优秀女人,更是一个给很多人留下了很大想象空间的女人,所 谓难事是对于朱虹来说将是一件非常具备挑战性的创作。

  虽然说朱虹已经扮演过 很多的角色(如:央视电视剧《水果姑娘》中可爱的香蕉,央视电视剧《红衣坊》中对 爱情直著的大家闺秀赵雪茗以及央视电视剧《抢滩大上海》里的丁雯),但在面对萧然 的时候依然有一种莫名的紧张。

  当笔者问起紧张的原因 的时候,她羞涩地笑了:毕竟我不是一个成熟的电影演员,同时这是我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电影作品,心里特别想把人物塑造好,又不能有任何表演的痕迹,所以对于我来说自然会有难度,但好在导演是一个优秀的获过国际大奖的青年导演,所以他很懂得启发演员在创作中的情绪,所以在经过开机几小时的实际磨合之后很快就不紧张了,而且很奇怪的是,在大家的鼓励下,她在剧组的称呼都变成了萧然,甚至有的不太熟悉的工作人员在关机酒宴上还可爱问她:萧然,能跟你合影吗?这时朱虹仿佛才反应过来:拜托,我是朱虹!

  当笔者问到萧然在电影中的具体身份和情感经历的时候,她又一次羞涩地笑了:对不起,我的工作纪律要求我不能随便告诉你,因为电影是需要到电影院里去看的。

  看着笔者有点失落的眼神,她到是很善解人意地补了一句:“萧然就是小说里的样子啦!”(昀泰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