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席上海电影节章子怡遭非议 负责人要问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7:56  南京晨报

  章子怡因“要去美国拍戏”和“为京剧《梅兰芳》培训”等原因,表示无法出席上海电影节。上海市民吴老太获悉后,指责章子怡不爱国。据了解,此前曾公开表示“一定支持本土电影节”的章子怡曾被传会第一个走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的红地毯,但根据6月17日上海电影节组委会的消息,章子怡突然以“要去美国拍戏”和“为京剧《梅兰芳》培训”等原因,正式表示无法出席本届电影节;而最近忙着在好莱坞发展的巩俐也确定不会出席开幕式,但她表示会出席闭幕式。据称,章子怡的临阵爽约激起组委会不满。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个别”明星爽约有很多故事,将在电影节后“好好说说”。

  作者: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