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任奥运大使 即出席体育电影周开幕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8:23  新浪娱乐
龚蓓苾任奥运大使即出席体育电影周开幕式(图)

龚蓓苾射击

龚蓓苾任奥运大使即出席体育电影周开幕式(图)

龚蓓苾(左)与奥运射击冠军杨凌(右).

龚蓓苾任奥运大使即出席体育电影周开幕式(图)

龚蓓苾与众星成功录制奥运宣传片

龚蓓苾任奥运大使即出席体育电影周开幕式(图)

龚蓓苾(右二)曾与李娜(左二)共同倡导奥运志愿服务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晚将火爆登场的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周是“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办到第五届的奥林匹克文化节是奥运开始前的最后一次大演练,到了奥运前最后一届的体育电影周也成为有史以来声势最为浩大的一回,大量体育及演艺界的明星、重量级的体育导演、制片人都将走到幕前与大家亲密接触。女星龚蓓苾(blog)(blog)也将获邀出席,我们不仅将在开幕式上见到她的出现,还将看到她作为奥运大使参与拍摄的奥运宣传片。

  作为本届体育电影周的一个设计亮点,开幕式中的“文体明星角色互换”环节是由组办方邀请的文艺界明星事先录制好进行各种运动项目的镜头,组成以“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的宣传片,以宣传奥运人文。

  在荧幕内外都有着健康靓丽的良好形象的龚蓓苾很容易让人将她与时尚、运动相联系。前不久龚蓓苾观赛法国勒芒耐力赛,还使她成为受车队官方邀请而参与世界级汽车大赛的中国女星第一人。实际上,龚蓓苾确实是个天赋出众的运动健将,据悉,她是石狮市100米短跑及跳远纪录的长期保持者。而此次拍摄奥运宣传片并没有利用她拿手的跑步与跳远,龚蓓苾为宣传片所录制的是“射击篇”的镜头,在奥运射击冠军杨凌的指导下学习、练习并打靶,同她一起的还有王学兵(blog)(blog)何琳与李诚儒。此前从未碰过射击的龚蓓苾和那天百发百中的何琳相比败下阵来,但平心而论她打靶的成绩依然是相当出色,拍摄结束后,组织方还将靶单留送给龚蓓苾为纪念。

  早在数月前的中国志愿者服务日,龚蓓苾就曾同奥运跳水冠军李娜一起发起广大青年参与到奥运志愿服务的工作中来的倡议。当时的她也表达了自己有机会就要参与奥运志愿服务的希望及为奥运贡献力量的意愿。可以说是最先知先觉响应奥运号召的艺人之一。现在她的活动正可谓是对她当初表达的兑现,体育电影节中她的身影我们值得期待。

  让明星参与宣传奥运,并不是指望他们能真能与奥运健将一较高下。而是借助他们广为人知的形象,传递人人有关于奥运、奥运影响人人的信息。7月8日的体育电影周开幕式,这场北京空前的文体大聚会,希望能够让我们看到是一场健康的运动精神与亲民的娱乐精神令人惊喜的互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