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藤政信阿娇加盟《梅兰芳》 15日正式开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2:34  京华时报
安藤政信阿娇加盟《梅兰芳》15日正式开机(图)
性格演员安藤政信 (Mydaily/图)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剧组透露,阿娇(钟欣桐)与安藤政信将出演《梅兰芳》。他们分别扮演梅兰芳的第二任妻子福芝芳和日本人中田龙一。

  《梅兰芳》剧组透露,少年梅兰芳由浙江越剧团小生余少群扮演,成年梅兰芳由黎明(听歌)扮演。福芝芳将分别由阿娇、陈红(听歌,blog)饰演。北野武爱将、曾经主演过《坏孩子的天空》的日本新生代偶像安藤政信将扮演友人———一名日本军官。片中,他看了梅先生的演出后痴迷京剧,二人遂结为好友。在抗战期间,他在中国希望再次欣赏梅兰芳的演出,遭到了梅兰芳的断然拒绝。《梅兰芳》将于15日正式开机,于19日在北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主创及梅葆玖将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