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玲《食人鱼事件》热播 《天字一号》变女特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55  新浪娱乐
陆玲《食人鱼事件》热播《天字一号》变女特务

《食人鱼事件》

陆玲《食人鱼事件》热播《天字一号》变女特务

《天字一号》

  由韩青、陈数、陆玲、李强主演的危情惊悚电视剧《食人鱼事件》正在湖北经视频道热播,并取得了收视季军的好成绩。

  被媒体誉为“新一代演技派”的青年演员陆玲在剧中扮演一名农业局的水产大学生罗青,是水产专家王若一(韩青饰)的助手。性格活泼、开朗的罗青,不仅是王若一的得力助手,而且深深爱着这个知识渊博的水产专家。

  而在不久前杀青的新剧《天字一号》中,陆玲挑战了一位国民党的女特务刘雨霏,这也是陆玲继《新上海滩》之后尝试的又一个反面角色,用陆玲自己的话说就是:演员就是要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尽可能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让自己可以演绎的角色更多元化。相信《天字一号》播出时,陆玲又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