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秋生领衔主演 沈诗悦巨资打造首部科幻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22:28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侯琳)经过3年多的辗转奔波,2007年的夏天,投下巨资2000万元,由香港影帝黄秋生(听歌)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电视连续剧《异动空间》定于9月25日在上海开机,曾拍过《阮玲玉》《滇西往事》等电视剧的沈诗悦担任导演。

  很多人都说中国人缺乏想象力,所以拍不出好看的科幻剧,其实不然,古典名著《西游记》的出现,说明中国人具有超常的想象力。可在如今情感、武侠、魔幻、宫廷类电视剧泛滥的现实条件下,沈诗悦如何萌生开拍科幻剧的想法?昨日对于记者的采访沈诗悦表示:“《异动空间》的故事是从一个太空舱开始的。时间是在2040年,那时生物芯片技术已开始全面运用,大量的信息由地面传至与地球同步运行的太空船处理和传输。掌控这艘信息太空船的是经验丰富的宇航员宋怀远,他带领太空舱上的几十名专业监控人员,负责每天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信息传输。然而,一个由天才少年制造的高智能的虚拟生物打破了平静,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由此展开……该剧邀请到国际专业人士加盟,香港影帝黄秋生将担任男主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