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5》删去恐怖开头 8月11日全面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2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备受影迷期待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即将于8月11日在内地全面上映。日前,该片的内地版译制工作已经完成,几乎所有的配音演员都沿用前4部的班底。整部“哈5”较之前一集影片在恐怖、惊悚方面并没有削弱,但内地版上映时没有做大量删节,只是在影片开头删去了半分钟恐怖场面。

  “哈5”一片的最大卖点就是17岁的主演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已经伴随着哈利长大成人,他在片中不仅变换了头型,并通过种种方式发泄出自己焦躁的情绪,而且与张秋的吻戏也成为“哈迷”期待的场面。此外,故事中的大反派伏地魔彻底复活,将与哈利进行一场宿命般的对决。尽管该片在内地上映被普遍看好,但出品方表示,不会有任何演员来华参加首映。

  《哈利·波特》系列片在中国影迷中已经有了极高的人气,而“哈5”在北美地区上映后取得了6亿美元的票房,成为该系列片中最卖座的一部。基于这些因素,全国各地院线为迎接哈利·波特的再次到来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天津银光院线下属的光明、延安、大光明、和平4家影院将从今日起进行预售,除了周六、周日两天外,观众可以用20元的优惠票价欣赏该片。而万达、金逸影城也安排了相应的首映庆典活动,不仅有中英两版上映,还会有“哈利·波特围巾”等奖品吸引观众走进影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