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东方转变工程师 《东方大港》演绎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22  新浪娱乐
王东方转变工程师《东方大港》演绎爱情(图)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东方大港》近日将在上海杀青,导演张建亚携同王东方、苗圃(blog)苏瑾(blog)、廖京生、王洛勇(blog)、吕行等影片主创人员齐聚沪上,进行本剧最后的收尾工作。本剧主要讲述的是洋山深水港建设过程中,参与洋山深水港建设的一群知识分子的情感历程。

  影片将新时期下,知识分子的爱情作为主落脚点。演员王东方在剧中扮演一名思想逐渐转变的知识分子,由开始的广告人逐渐转变成参与国家工程建设的工程师,并且在转变过程也收获到了自己的爱情。在王东方所扮演的角色身上既体现了建设者的英雄气概也展示出了知识分子的动人风采。(文/端木若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