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忙拍《超越极限》 为北京奥运献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3:31  新浪娱乐
颜丹晨忙拍《超越极限》为北京奥运献礼(图)

颜丹晨

  新浪娱乐讯 气质美女颜丹晨(blog)近来忙得不亦乐乎,刚刚在北京拍摄完央视假日剧《丁家有女喜洋洋》,又接连接受各大媒体的专访,日前她已抽身赶往新疆,投入了央视又一大制作《超越极限》的拍摄。电视剧《超越极限》以汽车拉力赛为故事背景,颜丹晨在剧中扮演女一号,一位美丽的随行医生,在这部戏里颜丹晨将与职业车手一同上演精彩的剧情。

  记者近日电话连线采访到颜丹晨,据她透露目前剧组正在乌鲁木齐进行拍摄。当地的景色怡人,颜丹晨表示拍摄出的画面一定会非常漂亮。目前剧组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文戏的拍摄,当地的美景和

美食都令颜丹晨赞不绝口。第一次在蒙古包里拍戏,令颜丹晨感觉非常特别,除了精彩的剧情,相信剧中美丽的镜头也会对观众形成不小的吸引力。

  著名导演雷子、香港著名动作导演元彬执导该剧,颜丹晨将会是万绿丛中一点红,令这部以男性为主的汽车拉力赛运动题材电视剧增色不少,赢得更多的观众。该剧将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行的间隙于央视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为北京奥运献礼。

  由颜丹晨领衔的都市情感剧《为你燃烧》在央视8套黄金档创下收视新高后,她主演的反映三十年代越剧名伶坎坷生活的《女子戏班》再次得到观众的好评。与此同时,颜丹晨主演的大型神话《宝莲灯》还在央视三套热播,《精卫填海》同时也在卫视台占领暑期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