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表奖影帝影后双黄蛋 《云水谣》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表奖影帝影后双黄蛋《云水谣》成最大赢家
影帝影后双黄蛋
 
    昨晚,备受关注的第12届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举行。章子怡赵薇(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李连杰(blog)黎明(听歌)冯小刚等众多一线明星的到场,让整个颁奖典礼星光闪烁。在最终的获奖名单中,《云水谣》一举囊括优秀男女演员、优秀导演、优秀故事片、优秀电影技术奖等7项大奖。不过华表奖也延续了此前皆大欢喜的传统,陈坤(听歌)富大龙并列优秀男演员,李冰冰(听歌,blog)、丁嘉莉共享优秀女演员。而获得优秀故事片的影片有10部之多。

  嘉宾阵容星光灿烂

  昨晚的颁奖典礼,明星灿烂、佳片云集。因正逢是“电影华表奖”调整为两年一届后的第一次颁奖礼,本届华表奖,不但集合了近两年华语电影最具实力的影片和最出色的电影人,同时也吸引到了最炙手可热的大批明星嘉宾。下午4时不到,300多位影视歌大腕,陆续来到北京展览馆广场。铺设在北展正门广场的星光大道从下午4时半就开始热闹起来。在资深老艺术家于洋、王晓棠、田华的率领下,300多个电影人陆续盛装闪亮登场,随后,李连杰、章子怡、李冰冰、陈坤、赵薇、范冰冰、黎明等陆续现身。两旁的影迷举着标语,高声尖叫,甚至盖过了现场主持人的声音。

  影帝影后都是“双黄蛋”

  获得上一届华表奖的章子怡、赵薇平分了优秀女演员,濮存昕吴军(blog)并列优秀男演员,今年华表奖更是把平分奖项这一皆大欢喜的做法发挥得淋漓尽致。优秀男演员奖项中,陈坤与《天狗》(blog)的主演富大龙共同瓜分;优秀女演员奖中,李冰冰也“无可奈何”地与《小巷总理》的丁嘉莉共同平分。而最佳导演、最佳编辑以及最佳影片等重要奖项中,全部是来者有份,全部获奖。而在优秀故事片这个奖项中,在候选的20部影片中,竟有10部影片获奖。

  《云水谣》成最大赢家

  国内最高的政府电影奖华表电影奖,此前一直都是以主旋律为关注焦点的。但在上届华表奖首次将最热门的女演员推上了“宝座”,章子怡、赵薇平分了优秀女演员奖项。今年,华表奖再次把关注焦点放在了热门影片和影星身上。在本届华表奖中,由陈坤和李冰冰主演的《云水谣》由于票房口碑都不错,因此也成为了本届华表奖的最大热门。最后的结果中,《云水谣》成为最后的大赢家。先是陈坤拿到了优秀男演员奖,然后李冰冰也顺理成章接过章子怡传下的接力棒,成功封后。除此外,《云水谣》还在最佳影片奖、优秀编剧、导演奖中占据一席之地。也就是说,在《云水谣》提名的所有奖项中,无一落空。 首席记者/杜恩湖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