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拍摄重心移到内地 《飞行日志》昨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4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驻京记者/郑照魁)昨天下午,由北京龙苑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龙(听歌,blog)中国)与视袭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音乐励志电影《飞行日志》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首映式,该片导演韩可一、主演许飞(听歌,blog)黄觉(blog)、小类、黄渤出席,作为“新电影计划”发起人和本片总监,成龙也专程到场参加了首映活动。

  成龙昨天向记者们坦白了自己实施这一“新电影计划”的目的:“这几年来,我的制作班底成家班已经把拍摄重心从好莱坞转移到了内地。实施这个新电影计划,不是为了找到什么成龙的接班人,也不是为了培养什么新星。如果说扶持新明星的话,其实这事我在20年前就已经开始做了。但当年的确有点虚伪,你们数一下就明白,我扶持的全是

女明星啊。当年我是靠武打起家的,我不愿意扶持男新人,因为我害怕他们超过我,他们取代我。”

  《飞行日志》是一部音乐励志片,讲述的故事与其说是虚构,倒不如说是超女许飞的自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