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有望接替章子怡 领衔主演《白鹿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11  新浪娱乐
胡静有望接替章子怡领衔主演《白鹿原》(附图)

胡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白鹿原》剧组再生波澜,继早前决定弃用章子怡后,演员胡静(blog)浮出水面,成为女主角田小娥的第一人选。

  田小娥风情万种,剧组相中胡静

  由于是酝酿了五年才终于投拍的作品。因此剧组上下对于电影也是颇为志在必得。此次的剧本较之原著也有了重大改变,之前仅是起到穿针引线作用的田小娥,此番被改编成了女主角,戏分相当的重。

  对此,不少业内人士也是颇有微词,认为田小娥不足以撑起并诠释《白鹿原》的内涵。剧组上下也对田小娥扮演者的挑选非常慎重。在考察了诸多内地一线演员后,章子怡、张静初(blog)先后被否定。而一向以扮演清纯少女为主的胡静却意外入选,成为田小娥扮演者的第一候选人。

  档期积极协调,胡静倾心田小娥

  由于田小娥是一名风情万种的女人,与胡静的银幕形象反差颇大。因此也令胡静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胡静的经理人阎小姐对记者表示,由于之前拍摄的角色多为清纯的古装少女,因此胡静也十分希望有一个机会可以塑造出完全不同的另一面,展现给观众。

  据悉,为了筹备年底的唱片,胡静已经推掉了多部电影的邀约。目前唱片公司已经决定在年底发行胡静的第一张唱片,因此制片方也正在积极协调电影拍摄的档期问题。能否顺利合作尚不可知。 丛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