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金秋首现 林申引领魅力新生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10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金秋首现林申引领魅力新生代(图)

林申

《意乱情迷》金秋首现林申引领魅力新生代(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由网络超人气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而成的电影《意乱情迷》即将于9月7日登录全国各大影院。该影片由林申(blog)张檬等影视新锐担纲演出,故事的情节、走向基本还原原小说,全新的解读了80后青年对自己的爱情、人生的选择和追求。

  自《荣归》《麻辣婆媳》之后,林申又一次塑造了一个新时代好男儿(blog)的角色,影片中的“阿抗”(林申饰)阳光帅气、酷劲十足,又不失温柔体贴。这样一个魅力十足的男人情理之中的对风情万种的“萧然”一见钟情,在“萧然”因前男友的不负责任而受伤的时候,“阿抗”却因为本能的冲动而无理地占有了“小珍”(张檬)的“第一次”,但由于内心深处对“萧然”的喜爱,从此“阿抗”便陷入了“萧然”和“小珍”之间的情感纠葛……在爱与被爱中彷徨失措,最终寻获了自己的真爱。

  和《荣归》中的“李明捷”相比,“阿抗”上进要强却不自负冷傲,他和《麻辣婆媳》中的“吴英为”一样英俊潇洒,却更加专情执着。周旋(听歌)于众多80后角色中,林申时而“李明捷”,时而“吴英为”,时而“阿抗”,这个时代年轻人的优点缺陷都被他演绎得淋漓尽致。他用自己的肢体语言、人格魅力所诠释的不仅仅是角色、是自己,而更是众多与其拥有相同特制的80后新生代。

  “80后是目前国家最有希望的一代,虽然他们不尽完美,但主流却是奋进的,虽然他们也面临某些迷茫,但内心却有着相对清晰的方向。”林申如是说。让我们客观的站在80后的起跑线上,共同欣赏林申为大家带来的80后《意乱情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