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枪手与智多星》将上映 王晶不提《色,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11  都市快报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由王晶编剧、监制,吴镇宇黄秋生(听歌)曾志伟(听歌)三大影帝联袂主演的影片《神枪手与智多星》,将于10月19日上映。昨天,王晶携影片导演姜国民,主演吴镇宇、唐嫣(blog)方力申(听歌)和刘洋亮相北京。

  因为新片可能与李安《色,戒》同期上映,王晶率先被追问的是担不担心票房分流。“《色,戒》能不能上映再说吧。别人的电影我从来不评论,尤其是我没看过的。”王晶显然不愿意在这个场合跟别人比较。

  王晶说,《神枪手与智多星》的卖点是“奇谋”——用大量精巧的骗局来配合火爆的动作场面,同时还颠覆了传统的“黑社会杀手”概念。吴镇宇在片中饰演神枪手阿昌,立誓不再杀人;黄秋生在片中饰演智多星阿智,发誓不再说谎;曾志伟饰演的胜一,是个性格嚣张暴戾的花花公子。这三人上一次合作是在《无间道2》中,王晶对他们信心十足:“他们都有颠覆性表演。”

  三大影帝联袂出演,却没从王晶这里得到高片酬。“我不赞成演员薪酬在整个制作中占高比例,我认为不应该超过40%,30%-35%应该是最健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