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美女惊艳 “太阳”一出照耀威尼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45  每日新报
东方美女惊艳“太阳”一出照耀威尼斯(附图)

周韵、孔维、陈冲的风情倾倒水城(左起)

  《太阳照常升起》于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3日下午1:30举行官方记者会,晚上9:30举行首映式。陈冲(blog)周韵和孔维(blog)三位美女在威尼斯掀起了一股由东方魅力制造的红地毯秀。

  在首映活动上,三位东方美女摇曳生姿,倾倒现场媒体和观众。陈冲的成熟韵味、孔维的青春靓丽、周韵的雍容风情,所到之处无不引起惊呼一片。

  《太阳照常升起》的放映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第二段关于“恋”的故事,看得全场哄堂大笑。陈冲的表演非常惊人,在刚刚看了她在《色,戒》中拿腔拿调的上海贵妇形象,突然间在“太阳”中变成一个风情女子,这种在表演上拿捏得精准不由令观众叫绝。 令人佩服的还有姜文在电影驾驭方面的功力,全片没有一个暴露镜头,通过对陈冲、孔维体态、表情和呼吸的表现,让在时代压抑下的

性感透过银幕,传递给观众深深的震撼。在“太阳”的第三段故事中,当孔维说“老唐说我的肚子像天鹅绒”(大部分看过预告片的国内记者都并不惊奇)时,国外记者那边爆发出连续的笑声。

  影片观赏完毕,记者采访了几位国内外的记者。香港地区和央视的记者,都认为影片非常好看,虽然故事超现实,却能感受到它在情感和内心上对中国人的贴近;两位

意大利记者用“ Fantastic”(奇妙的)形容了他们对该片的感受,与我们感受相同的是,他们也最喜欢影片的第二段故事;而法国记者则表示以前不曾看过如此轻松有趣的中国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