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照常升起》昨日首映 被评价有想象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06  重庆商报
《太阳照常升起》昨日首映被评价有想象力(图)

姜文周韵红毯秀恩爱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 实习生 夏洪玲)威尼斯当地时间3日早晨8点30分(北京时间下午2点30分),姜文的新片《太阳照常升起》举行了首映。影片得到了极高的评价,有两位意大利记者用了“fantastic(奇妙)”来形容他们对这部电影的感受。而之前外界一直盛传该片有大量情色镜头,结果也被发现,《太阳》几乎没有任何女性暴露镜头。

  姜文首肯两人婚事

  姜文和周韵的恋情浮出水面后不久,就传来了两人有了儿子的消息,但两人是否有结婚,谁也没有一个定论。终于,周韵在威尼斯说了实话:“(喜事)办了,悄悄办的。”而姜文在面对同样的问题时却害羞得像个孩子:“周韵怎么说怎么算吧,你们就尽情地猜去好了。”基本算是默认结婚。不过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他指着周韵说:“She is my wife(她是我妻子)!”

  当然,夫妻俩在红地毯上也大秀了一把恩爱——周韵以一袭绿裙子亮相,和姜文始终十指紧扣。走红地毯的过程中,周韵的裙子被踩住了,姜文则弯腰去帮爱妻解决困难。到场的嘉宾也非常合时宜地为两人鼓掌欢呼,场面热烈。

  《太阳》脱掉情色帽子

  《太阳》之前的宣传点一直是房祖名(听歌,blog)(听歌,blog)的背面全裸,以及与女主角的激情戏,给人感觉比较情色。直到在威尼斯上首映后,才为《太阳》正名。据了解,全片几乎没有任何女性暴露镜头,却又把各种欲望表现得淋漓尽致,带给观众深深的震撼。除了两位

意大利记者用“fantastic”形容了他们对这部电影的感受外,法国记者则表示,以前不曾看过如此轻松而有趣的中国电影。

  影片带有很强的超现实色彩,既充满疯狂的想象力,又惊人的浪漫——片中周韵扮演的疯妈抱羊上树,跟猫说话,刨树,挖石头,而且还不断把家里的东西搬到一个岛上,并在那里用石头建了座白宫!美得让人窒息。而后的故事中,戈壁滩上有两个女人骑着骆驼,入夜的篝火晚会,一个被火点着的帐篷升上了天空……这些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