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主打“80后” 由网络小说改编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04  今晚报
《意乱情迷》主打“80后”由网络小说改编电影

《意乱情迷》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 实习生张章)由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而成的电影《意乱情迷》昨天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影片导演小徐,主演林申(blog)朱虹(blog)以及嘉宾李少红(blog)等汇集在北京星美影院,为这部主打“80后”影迷的影片造势。

  电影《意乱情迷》是根据曾经雄踞网络点击率榜首的热点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而成,反映的是“80后”情感生活。 影片中,所有演员都是“80后”的一代,他们在面对爱情时也有自己的观点。女主演朱虹说:“我认为80后的爱情状态是比较现实和略带浮躁的,所以我们的爱情观是理想加现实。”男主演林申则认为:“80后的人本身就是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张扬自我的个性让他们对爱情充满了美好的憧憬,至于我的爱情观,可能相对低调些,对于感情,我不是张扬型的,应该比较内敛吧。”

  《意乱情迷》是独立制片人韩骏继《危险少女》、《红飘带》等影片后的又一力作,该片将于9月7日全国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