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檬《意乱情迷》激情戏 紧张接受家人检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39  新浪娱乐
张檬《意乱情迷》激情戏紧张接受家人检验(图)

张檬

张檬《意乱情迷》激情戏紧张接受家人检验(图)

《意乱情迷》剧照

  80后青春爱情电影《意乱情迷》(林申(blog)朱虹(blog)、袁耀发(blog)、于立桄(blog)张檬主演)已于9月7日开始,在全国各大主要院线上映了,本片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18岁的美少女张檬在剧中饰演了那个敢爱敢恨、清纯可人的“小珍”,她深爱着“阿抗”(林申饰演),却为了爱他而放弃自己的爱情。

  这是张檬首次以80后人的身份演80后的故事,俗话说“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作为一个演员来讲,最难演的也是自己,因此张檬对于自己在该片中的表现十分在意,尤其是影片中张檬不仅献出了荧幕初吻,还有难得的激情戏表演,在面对接受全国观众朋友们的检验时,紧张是不言而喻的。

  结束了《杂技皇后夏菊花》在武汉的拍摄返京的张檬,本周末特地邀请了自己的母亲一起,亲自买票去电影院观看了影片,看完影片以后,妈妈对于女儿的表现赞不绝口,而张檬则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提高的地方,期望在未来的表演中能够带给观众朋友们更多的惊喜。(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