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身陷《白鹿原》 意外纠纷缘起章子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17  新浪娱乐
胡静身陷《白鹿原》意外纠纷缘起章子怡?(图)

胡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演员胡静(blog)意外陷入电影《白鹿原》的出演风波。在制片方相关负责人电话首肯胡静成为女主角田小娥的一号候选人后,又有媒体爆出该剧制片人否认此消息的说法。日前,经多方考证得知,导致剧组前后不一说法可能跟章子怡的入主有关。

  为争取章子怡,《白鹿原》口风变调

  由于在媒体爆出胡静已成为电影《白鹿原》女主角田小娥的一号候选人新闻的第二天,制片方就通过外地某报否定了此条消息。一时间,《白鹿原》剧组的口风变调也颇令胡静的经理人错讹。有消息称,制片方在确认胡静的档期的同时也在争取章子怡的演出机会,而最终女主角花落谁家,片方暂时还没给出明确的答案。

  胡静:《白鹿原》,是我和章子怡的期中考试

  虽然意外的陷入了电影《白鹿原》的出演风波,但是胡静的心情却丝毫没有受到此事的影响。她表示,目前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了即将发行的唱片上。“每天学发音、练唱、录歌就非常辛苦了,真的没有时间太在意别的”胡静说。

  而对于章子怡加入到田小娥扮演者的候选名单中,胡静则表示很期待。面对大学同窗的竞争,胡静说,这仿佛让她回到了大学时代做作业演小品的日子。而这一次的角色田小娥,就是她和章子怡共同的期中考试。

  电影《白鹿原》尚未开机就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这部已筹备了五年之久的大动作,目前还有迟迟未能圈定的导演人选,长达六个月的拍摄周期等问题摆在面前,小说中跨越三大时代以及纷繁复杂的60多位出场人物则同样棘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