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推迟上映 《太阳》成蓉城票房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虽然在威尼斯电影节《太阳照常升起》一个奖都没有捞到,但今(14)日该片在全国公映,还是有不少影迷热烈关注,毕竟姜文的前两部作品《阳光灿烂的日子》和《鬼子来了》口碑都非常好。成都各大影城今日都将启用5个以上的厅来放映该片,因为《色,戒》推迟到10月底上映,《太阳》就成了9月最大的票房保证。

  据记者了解,该片已经向全国投放了430个胶片拷贝和220个数字拷贝,这个数字超越了今年国内上映的任何一部进口大片。出品方保证,观众们在影院看到的《太阳》与在威尼斯放映的版本完全同样,绝对一刀不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