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武陈真》苦觅“千代” 唐一菲无悬念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17  新浪娱乐
《精武陈真》苦觅“千代”唐一菲无悬念出演

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千代”,是目前正在横店热拍的《精武陈真》(blog)里,新增加的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这是一个外表清纯美丽、内在却心狠手辣的日本特务的幕后最高领导,她为了达到目的心狠手辣、无所不用其极,在面对爱情时,却是一个为情为爱执著到能够勇敢付出一切的女人,拥有复杂双重性格又聪明绝顶。说她举足轻重,主要是表现在整个故事中,作为民族英雄对立面的反派角色,其角色丰满程度,对于衬托剧中正面人物的民族精神和正义情感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据悉,为了选到无论从外表长相、还是内在气质都符合剧本要求的“千代”,《精武陈真》剧组曾一度苦苦寻觅,接洽了很多国内女星,却因或外在、或内在等各方面原因,迟迟难以敲定。

  当后来剧组看过了唐一菲(blog)资料后,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而当时唐一菲正在香港拍摄某千万投资新戏,《精武陈真》剧组曾一度表示,要等唐一菲结束新戏回到内地见过她以后,才最终决定“千代”的扮演者。因此,唐一菲在结束了香港的拍摄工作后,就匆匆飞赴

横店与剧组见面,导演见到唐一菲以后就即刻表示:唐一菲“内外兼修,千代非她莫属”。由此,最终确认了由唐一菲出演“千代”这个复杂又颇具挑战性的角色。(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