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版星姐总决选即将打响 8年辉煌成为永恒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7:26  新浪娱乐
绝版星姐总决选即将打响8年辉煌成为永恒经典

07星姐12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做为首开选秀节目先锋的星姐(blog)选举,已经风风雨雨的走过了8年辉煌,从当初的星城走到全国再走到国外,星姐选举有实质性的飞跃,无论从哪一方面讲星姐选举已经成为永恒的经典。

  本届星姐选举是最后一届,也就是绝版星姐,总导演透露绝版的意义并不是只在于它是最后一届,更深一层次的意义在于星姐选举是不可以复制的,是永远会在观众的脑海中的,虽然以后不会再举办星姐选举,但是相信经过8年的历练,星姐选举一定会成为一档独一无二的选秀节目。

  9月29日,亚韩2007年度星姐选举的总决选就要打响,这是一场总结8年来的美丽,展望以后的人生的起点,经过节目组一个月集训,12位美丽的女孩已经具备当一个星姐的所有素质。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美丽的盛宴,这是一场展示成果的汇报演出,无论是怎样的定论,这绝对会是一场不可复制的精彩绝伦的晚会,在9月29日的晚19:30湖南娱乐频道一定可以用美丽冲破你的眼球。绝版星姐,终身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