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首拍电影敢向姜文看齐 夸下海口票房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3:2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除了做主持人之外,李湘(听歌,blog)现在又多了一个全新的职业——制片人。由年轻导演王岳泰执导的古装黑色幽默片《十全九美》日前在绍兴举行关机仪式,比起黄奕(听歌,blog)和立威廉(blog)两位男女主演,只在片中客串一个小角色的李湘吸引了更多媒体的关注,因为李湘是这部电影的老板。李湘表示,因为对自己的演技没信心,所以她请来黄奕当女主角,不过作为老板的她对这部电影的票房倒是自信满满,当场夸下海口“票房一定超过1个亿”。今年,喊出票房过亿的要数姜文的文艺大片《太阳照常升起》,而且它实现目标的难度也不小。如此看来,李湘至少在票房上有些叫板姜文的味道了。

  由于李湘的快乐星公司此前投资李湘主持的电视节目效果并不理想,媒体这次对李湘的电影能否收回投资也颇为担心。李湘承认自己的公司走过一段弯路,不过她对电影市场却充满信心:“因为电视节目制作光有好的内容还不行,还需要好的平台,电影的平台相对开放,而且增长速度很快。”对于《十全九美》的票房前景,李湘充满信心,这部号称3000万元投资的影片,她喊出了要拿1个亿的票房:“我们不仅是在内地、香港,甚至海外都会发行。有电影行家跟我说,古装片海外容易卖,所以计算了海外市场的回收。”当有记者质疑达不到目标怎么办时,李湘自信地说:“我现在不想这件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