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山区》演农民 “佟掌柜”为葛优“说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6:06  西安晚报
葛优《山区》演农民“佟掌柜”为葛优“说媒

葛优扮演的农民老三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的前两个单元故事《误会》《生之欢歌》陆续杀青后,由导演孙周执导的第三个单元故事《山区》眼下正在北京门头沟的杨家岭紧张拍摄。记者昨日从该剧组获悉,这次葛优当上了“农民”,“农民”葛优第一次用手机,就引出了一系列搞笑故事。

  “呼叫转移”进山区

  在《命运呼叫转移》的第三个故事《山区》中,导演孙周把“呼叫转移”搬到了山区,“这是一个没有电话,手机也没信号的山区,当地人为了给手机充电要走几十里路去县城,为了充值要卖掉自家的土特产。在这里发生的故事既可笑又耐人寻味。我们拍摄的村子,村民差不多都搬走了,为了让这里尽可能符合拍摄要求,美工师从山里挖来石头砌上新墙,再铺上青苔。当地老乡不解地问:‘人家都盖新房,你们为啥砌破墙?’”

  在片中孙周导演还客串出演了一名画家,他坦言:“我其实觉得自己特别不会演戏,每次都是朋友逼的,帮忙客串一下。这次原本想找一位文质彬彬的演员来演画家,但最后还是把自己‘导’进去了。”

  葛优首演庄稼汉

  葛优近些年塑造了一系列深入人心的喜剧角色,但无一例外都是城市中的小人物。这次在《山区》中,葛优首次穿上了庄稼汉的衣服,扮演了纯朴憨厚的农民老三,借助一部手机,老三最终赢得了心上人的芳心。当有人问到为什么葛优总是能抱得美人归时,葛优又玩起了一贯的冷幽默:“其实那些美人我一个也没抱着,全让我演的那些角色把便宜占了。我演的老三也不奢望能像徐峥那样在《爱呼》里跟12个美女谈恋爱,能有个村姑赏识,他已经很开心啦!”

  “佟掌柜”为葛优“说媒”

  随着《武林外传》红遍大江南北,在剧中扮演佟掌柜的闫妮也成了媒体关注的明星。此番加盟《山区》,性格泼辣的闫妮和幽默风趣的葛优撞到一起,自然是大有看头。闫妮在片中的身份是媒婆,唯一的任务就是给葛优扮演的农民老三找媳妇。扮演葛优“心上人”的是青年演员毛俊杰(blog),有人甚至给她冠以“优女郎”的称谓。对此毛俊杰表示,不管自己被称做什么女郎,能够得到葛优老师的欣赏就是最大的荣幸。记者贾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