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导演》欲将搞笑进行到底 要拿张艺谋等开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0: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国庆档古装喜剧电影《天下第二》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现场签名售票活动,导演冯超携主演王劲松、黄小蕾等主创到场与观众见面。由于影片《天下第二》票房火爆,导演冯超更在现场透露,目前自己信心十足,打算将搞笑进行到底,下面一部新片《大导演》将拿国内诸多名导演开涮,比如张艺谋冯小刚田壮壮等国内诸多大导演的个人经历以及他们在坊间的各类传说,都已写进了剧本中。

  《天下第二》是一部低成本的喜剧片,由青年影人冯超自编自导,王劲松、黄小蕾、张默、李玉刚(blog)主演,讲述了一个倒霉透顶又武功平平的松二爷比武夺得天下第一的故事。影片自国庆上映以来票房节节攀升,据星美国际影城等几家电影院的数据,该片单拷贝票房已经达到10万多,观影人次3000多人。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表示,《天下第二》极其搞笑,很像去年火爆一时的《疯狂的石头》(blog),目前该片上映三天,全国票房已经轻松突破百万,成为名副其实的票房黑马。

  昨天下午,签票活动正式开始,一百多影迷挤进星美国际影城的售票大堂,影片主演王劲松扮演的松二爷已经有了不少粉丝,导演冯超很兴奋,他表示有了这部电影打底,自己的信心很足,国内缺少良好的商业电影,而自己也愿意把这种搞笑电影类型进行下去,“我们团队下面的作品叫做《大导演》,主要是部拿大导演开涮的电影,另外还有不少追车枪战等动作镜头,算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商业片。”冯超称,《大导演》并不算恶搞电影,只能算是爆笑电影,因为从影片的情节到对白,都是有出处的,只要熟悉这个圈子的人都能明白影片在指谁。不过他也希望诸位名导都具备良好的娱乐精神,别太跟自己的这部《大导演》较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