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荣的愤怒》十月上映 比“石头”还要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3: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由曹保平担纲编剧,北京人艺台柱演员吴刚主演的电影《光荣的愤怒》将于10月12日在全国上映,这部极具黑色幽默风格的电影,曾代表中国征战蒙特利尔电影节。吴刚称整部影片悬念迭出,“是一部比《疯狂的石头》还要疯狂的影片”。

  吴刚说,当曹保平拿着本子找到他时,他立刻被叶光荣这个小人物打动了,“当一个渺小的个体在强势压迫下挣扎时,所呈现出来的狡黠、犹疑、惶惑乃至悲壮的状态是最难演绎的。”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吴刚提前来到了拍摄地黑井镇体验生活,学会了云南方言。据悉,除《光荣的愤怒》外,另一部吴刚主演的悬疑情感大戏《箱子》也将于10月在全国上映,该片作为“云南影响新电影系列”同样备受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