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第二》国庆主打 清朝版“无间道”受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5:36  新浪娱乐
《天下第二》国庆主打清朝版“无间道”受捧

主创签售

《天下第二》国庆主打清朝版“无间道”受捧

影迷反映热烈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古装喜剧电影《天下第二》在京举办签售答谢会,宣布影片票房喜人,未完全统计票房已过百万,片方将继续加大力度,争取影片让更多喜欢喜剧电影的人看到。

  据悉,《天下第二》是一出三分动作七分搞笑的“新武侠喜剧”片,片中恶搞了《金刚》《无极》(blog)《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等数部大片,这种轻松幽默的风格在影市大受欢迎,据影迷介绍,《天下第二》中有一段戏仿《无间道》的戏,不过时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主人公站在清朝的城墙上,捕快用西洋枪指着辽东大侠说:“对不起,我是捕快”,这段精彩的演绎笑爆全场。

  不过,与《疯狂的石头》(blog)《武林外传》等同类电影主要受年轻人追捧不同,《天下第二》呈现出合家欢的融融气氛,在影院,记者经常看到老奶奶带着小孙子一起观看影片,电影厅中,经常听到小孩子可爱的笑声。一个带着眼镜的年轻观众称,跟这些小孩看电影太好玩了,看电影的气氛很好,《天下第二》老少皆宜,让我们年轻人有种家的感觉。

  据悉,为了将电影《天下第二》的票房继续推高,影片发行方已经决定将举行全国巡回见面会活动,目前导演冯超已经带领主创走了大连、天津等城市,下一步青岛、四川、重庆、深圳等票房高产地都在考虑范围之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