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贺岁片十周年 《集结号》成“四有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0:4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定于12月20日上映的冯小刚贺岁新片《集结号》在京举行了妙趣横生的官网开通仪式。刚刚从釜山电影节上载誉而归《集结号》班底悉数上阵,包括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军、导演冯小刚、《集结号》编剧作家刘恒、主演张涵宇在内的电影核心团队在现场与主持人黄健翔(听歌)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峰论坛”。

  《集结号》官网发布活动更像是一场“冯小刚贺岁电影回顾与展望”。从1997年《甲方乙方》上映至今,冯小刚贺岁电影已走过十个年头,《集结号》正好是这十年征程承上启下的时间点。华谊兄弟表示,从今年11月开始,将主办系列活动纪念“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包括“冯小刚贺岁电影回顾展”在内的各类活动将陆续推出。

  基于往年观众对“中国式大片”的种种抱怨,主创们用一个带有冯氏幽默色彩的词来定位《集结号》。王中军表示:今年年底上映的《集结号》将是一部“有诚意、有故事、有感动、有人物”的“四有大片”。 (记者 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