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将关机 姚晨与孔维成“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记者从派格太合传媒获悉,该公司出品的四段式影片《命运呼叫转移》的最后一个单元故事《山难》近日将关机转入后期制作。据了解,《山难》一片由张坚庭和沈雷联合执导,邱心志、孔维(blog)、姚晨(blog)和吕行主演,讲述了一个平时满口谎言的男人在一次山难中打手机求救却无人听信,在生命攸关时顿悟自己人生的故事。

  在电视剧中一向以儒雅形象被观众所熟知的台湾小生邱心志此次出演男主角滕少延,他将身边的亲朋好友骗了个遍,搞得众叛亲离。对邱心志而言,这次角色演绎是个挑战,而与他对戏的分别是孔维与“郭

芙蓉”姚晨。

  两位大嘴美女在《山难》中都与邱心志有感情戏。从《太阳照常升起》中走出的孔维在片中扮演邱心志的妻子,她是一名将军的女儿,自身优越感很强,骄横跋扈,但深爱自己的丈夫。孔维表示,《山难》和《太阳》都有家庭遭遇外遇的情形,《太阳》中是夫妻俩没有了激情,这次则是丈夫明摆着欺骗自己在外找小情人。另一位大嘴美女姚晨在戏中则扮演邱心志的前任情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