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照常升起》后 孔维接拍《命运呼叫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6: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培)记者昨日获悉,由派格太合传媒出品的4段式影片《命运呼叫转移》最后一个单元故事《山难》于近日杀青,这意味着《命呼》全片4个故事全部拍摄结束。继葛优徐帆范冰冰(听歌,blog)等加入《命运呼叫转移》系列后,最后一部《山难》吸引了《太阳照常升起》中的孔维(blog)以及“大嘴美女”姚晨(blog)加盟。

  《山难》一片由张坚庭和沈雷联合执导,邱心志、孔维、姚晨和吕行主演,讲述了一个平时满口谎言的男人在一次山难中打手机求救却无人相信,在生命攸关时顿悟人生的故事。台湾小生邱心志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出演到处行骗的“坏”男人。

  从《太阳照常升起》中走出的孔维在戏中饰演一名将军的女儿,优越感很强,但深爱自己的丈夫,却不料丈夫频频有外遇。孔维表示《山难》和《太阳》都有外遇的情形,“《太阳》中是夫妻俩没有了激情,这次则是丈夫明摆着欺骗自己在外找小情人,而且还是一个惯犯”。而姚晨则为了吸引孔维在片中的丈夫,不时地装小女人,装“傻”,是个喜剧人物。但姚晨表示,这部电影不是一部喜剧,整个情节和状态偏于黑色幽默。

  据了解,《命运呼叫转移》4个单元故事《误会》、《生之欢歌》、《山区》、《山难》目前已全部拍完,影片将于明年春节前后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