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观音》导演丁黑转战银幕 电影处女作展抱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4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曾执导过《玉观音》《长恨歌》《平淡生活》等电视剧的丁黑执导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阿妹的诺言》,该片将作为“优秀国产影片展映展播”影片之一,于本月上映。

  此次丁黑将其第一部电影作品的拍摄地点选择在其家乡陕西。男孩子“阿妹”以全县高考第一名的成绩被重点大学录取,但是却由于家庭贫寒交不起学费。要强的他毅然拒绝了资助,用自己的双手挣出了自己和妹妹的学费。虽然故事并不复杂,但演员的表演朴实,是一部激励现代年轻人的励志片。

  丁黑表示:“电影要在90分钟左右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较之电视剧则难度更大,这也是我首次尝试拍摄电影的目的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