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票房不佳 姜文:下部片子会好懂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02  东南快报
《太阳》票房不佳姜文:下部片子会好懂些(图)

姜文

  本报记者 金剑辉发自北京 文/图 昨日下午,《太阳照常升起》的导演姜文参加了在京举办的“让希望的太阳照常升起”关注贫困山区儿童教育公益活动,并亲自操刀用《太阳》的镜头制作了公益广告。虽然是公益活动,但记者依旧将问题聚焦《太阳》的票房,姜文表示,“最后的结果一定会不错,肯定超出我的预想,高期待永远不会错。”

  票房

  投资8000万的《太阳》目前的票房仅3000万,这与此前“过亿”的雄心形成了较大的反差,保利博纳的老总于冬表示,他对票房很满意,“《太阳》用艺术片来取得商业片票房的想法是很有野心的,文艺片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不错了。”对于冬的说法姜文表示赞同,“高期待永远不会错,有正期待也有负期待,有时候事实不会达到期待,但有时候也会超过你的期待。远路不需愁日暮,不要着急,还没到收工的时候。”

  新作

  不少人在看完电影后表示看不懂,姜文表示,“你看你自己也不一定能懂自己。黄秋生(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周韵他们每个人对电影的看法也是不同的,这有什么不好的?”至于下部电影会继续走文艺片还是商业片的路线,姜文表示还没决定,“都行,也许下一个片子会让大家容易懂一点。将来拍电影挣很多钱也不错。”

  合作

  日前有消息称冯小刚的下一部电影是《贵族》,并且冯小刚也将剧本交给姜文看过了。对于他们是否会再度合作的问题,姜文首先确认了冯小刚筹拍《贵族》的消息,“他经常会拿剧本给我看,我和他以前合作过,比如《阳光灿烂的日子》,我和他合作很愉快,这种愉快一直持续到今天。”并称不排除与冯小刚合作的可能,“只要剧本合适,没有什么不可以期待的。”冯小刚曾表示,姜文如果进军商业片,那将会成为他最大的敌人。听到记者告诉他这样的说法,姜文乐坏了,“哈哈。冯小刚这话我喜欢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