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东京电影节参赛 郭涛坦言非常期待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5: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日前,从东京电影节组委会传出消息,演员郭涛(blog)因在电影《凤凰》中的杰出表现获得了东京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的提名。当记者联系到郭涛时,他正在为此次《凤凰》剧组日本行做准备,而出道15年才获得专业电影奖项提名的郭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期待这趟日本之行会给自己的事业带来一次重大突破。

  《凤凰》作为本届东京电影节首部开幕片加参赛片的中国电影,影片中体现的唯美纯洁的爱情打动了东京电影节评委会,而演员不畏艰辛用出色的演技为影片增色的态度更是让评委会感动。他们评价郭涛饰演的老梁头是“哲理般存在的人物”,是影片必不可少的人物。

  据悉,此次郭涛获得东京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也是郭涛出道以来第一次获得国际A级电影节提名,郭涛透露,拍摄这部《凤凰》时,自己吃了不少苦,他坦言,自己很看重这个奖项,如果不得奖,一个提名也是对自己演技的认同,如果能够拿到,也算是自己事业的一个重大的突破,自己是十分期待获得这个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