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首演喜剧迎金鸡 伍仕贤拍摄三分钟开场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5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0月23日至27日在苏州举行。记者从承办方央视电影频道处获悉,《独自等待》的导演伍仕贤(blog)目前正在为电影节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拍摄一个三分钟的开场短片。参与演出这则短片的三位主角都是昔日的金鸡奖影帝、影后获得者——葛优刘烨以及章子怡

  在2005年第25届金鸡奖的评选中,伍仕贤执导的《独自等待》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三项提名。此次在选择颁奖典礼开场短片的导演人选时,主办方一致认可伍仕贤对都市生活题材的熟练把握,以及他的独特喜剧天分。

  对于该短片的内容,主办方表示一定要保密,留待闭幕式上才揭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伍仕贤此次会打造一部“喜剧短片”。这对于该片的女主角章子怡而言,将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选择章子怡、葛优、刘烨的组合,主办方也是考虑到两位男演员都曾与章子怡有过合作。章子怡将改变形象,在开场短片中首次尝试喜剧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