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年底上映 葛优重返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2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培)昨天下午,贺岁喜剧《命运呼叫转移》最后两个单元故事《山难》和《山区》在北京举行关机仪式,片花也首次曝光。导演孙周、沈雷,演员毛俊杰(blog)、孔维(blog)邱心志出席了关机仪式。出品人孙健君表示,作为贺岁档的“传统保留节目”,《命运呼叫转移》将接受《集结号》《投名状》这两部战争大片的挑战。

  在老搭档冯小刚暂别贺岁喜剧之后,《命运呼叫转移》是葛优第一次凭借喜剧片重返贺岁档,换了搭档的葛优能否依然让观众“忍俊不禁”?这无疑是本片的一大看点。葛优此次出演的是孙周导演执导的《山区》,但他本人并未出席此次关机仪式,对此导演孙周半开玩笑地解释,“葛优是为了保持神秘感,等影片首映时再跟大家见面。”

  迫于《集结号》和《投名状》的威力,不少原本瞄准贺岁档的影片都犹豫不决,而《命运呼叫转移》却坚决选择在贺岁档出击。出品人孙健君对记者表示,喜剧片是贺岁档老百姓最认可的类型片,这已经得到了市场的检验,而《爱情呼叫转移》去年的票房成功也为《命运呼叫转移》奠定了“群众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