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中国电影周昨开幕 尹力陈坤谈《云水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共同社消息,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的“中国电影周”活动21日在东京涩谷文化村拉开帷幕。中国电影代表团成员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仪式结束之后上映了影片《云水谣》并举行了联合记者会。

  “中国电影周”是日中文化体育交流年活动的一环。到场的中国影人对电影周活动表示欢迎与期待,希望通过影片将当代中国的文化习俗及生活方式介绍给日本观众。《云水谣》导演尹力和男主演陈坤(听歌)介绍了影片的拍摄过程。日本著名演艺界人士西岛秀俊也到场为开幕式助兴。陈坤在记者会上表示,他通过《云水谣》不仅加深了对爱情的理解,也被中国影人对创作的投入所感动。

  “中国电影周”将持续至28日,《爱情呼叫转移》(blog)《上海红美丽》等9部影片将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