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子弹》打响荧屏 张檬成为军旅片偶像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37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打响荧屏张檬成为军旅片偶像派

《最后的子弹》

《最后的子弹》打响荧屏张檬成为军旅片偶像派

张檬成为军旅片偶像派

  新浪娱乐讯 由张檬、侯祥玲等主演的电视剧《远东第一监狱》还在热播中,王洛勇、何政军、张檬等主演的另一部军旅战争题材电视剧《最后的子弹》,又于前日在安徽、河南、辽宁、云南四家卫视的黄金档“打响”。张檬以其年轻饱满的活力和清纯美丽的形象,为题材稍显沉重的革命战争影视作品,注入了一股青春靓丽的血液。

  颇具偶像气质的张檬扮演的美丽清纯、勇敢坚强的战地护士王桦,为该剧增色不少。当她带着天使般的笑脸为受伤的战士疗伤止痛、加油打气时,当她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扛起沉重的医药箱,为了诊治奋勇杀敌受伤的我军战士而勇敢地在枪林弹雨中穿梭不已时,不少观众朋友都不禁惊喜地赞道:“这小妮子真棒!”

  今年是“

南京大屠杀”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的影视作品也是今年的一大热门,著名导演陆川的新片《南京!南京!》也为张檬的清纯羞涩所倾心,选中她担当影片第三女主角。据悉张檬即将于11月飞赴《南京!南京!》剧组,开始自己又一更新更高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