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暂定11月1日上映 李安有望出席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如无意外,《色,戒》将于下月1日内地首映!”昨日,新影联院线总经理高军向记者表示。随后,此消息亦被身在欧洲的李安证实。李安的私人助理李良山表示:“李安非常愿意去内地参加《色,戒》的首映活动,目前我们正在安排行程。”据了解,目前国内部分省城影院已开始了团体票预售工作。

  记者致电北京某影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院线的通知,《色,戒》暂定于11月1日在内地首映。该负责人表示:“《色,戒》已经推迟好几次了。至今影院没有再接到延迟放映的通知,我们所有的工作都按照《色,戒》在下月1日正常放映来准备。”最后,该影院隶属的新影联院线总经理高军,对记者明确表示:“如无意外,《色,戒》将于下月1日内地首映。新世纪新东安现在已经开始订票了。”不过,对于北京发放的拷贝数量,高军称现在还不便透露。

  在确定这个消息后,记者致电身在欧洲的李安。李安的助手李良山听闻记者陈述后说:“我们已经接到了通知。”“那么李安是否会参加内地的首映式?”李良山回答道:“应该会,目前我们正在安排行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