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的牙齿》颜丙燕金鸡摘后 实力决定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7:25  新浪娱乐
《爱情的牙齿》颜丙燕金鸡摘后实力决定一切

颜丙燕

  新浪娱乐讯 第十六届金鸡百花奖于10月27日在苏州落下帷幕,此次的颁奖带给观众很多精彩和意外。

  颜丙燕刘嘉玲并列金鸡影后。颜丙燕以自己扎实的演技,凭借《爱情的牙齿》一片获得了各专家的肯定。《爱情的牙齿》是颜丙燕独自一人撑足一部一个多小时的电影,从十四岁一直到三十六岁,如此大的年龄跨度她演绎的收放自如,游刃有余。如此精彩的演绎使评委把影后桂冠戴在她的头上。

  当年的《甘十九妹》和《红十字方队》使大家记住了颜丙燕,而现在的颜丙燕长大了。多年来踏踏实实的演戏,不为名利。以她在电影中展现的魅力征服了评委摘得影后,抱回金鸡。这是她以自己的实力得来的。金鸡奖拼得不是人气而是能力,颜丙燕自始至终都端正自己的心态,踏实的演戏,低调的做人。以自己的实力来获得大家的肯定,在演戏中获得快乐。金鸡奖鉴证了“是金子总有发光的一天。”这句话,而颜丙燕这只天鹅终于翱翔苍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