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热拍 隋俊波不敌成熟女人杨童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8:08  新浪娱乐
《家有公婆》热拍隋俊波不敌成熟女人杨童舒

杨童舒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拍摄的电视剧《家有公婆》已经拍摄了一段时间,天气越来越冷,可戏里的热度却越来越浓。

  在电视剧《夜雨》(《给我一支烟》)中,隋俊波饰演的小玉就一直暗恋张铎饰演的男主角,但张铎喜欢的却是张歆艺(blog)饰演的叶子,这段三角恋一直持续到电视剧终,敢爱敢恨的小玉终于在真爱面前低头。

  正在拍摄的《家有公婆》虽然跳出了舞女这样的角色,隋俊波重新塑造了一个聪明独立的商界女强人,但是依然没跳出三角恋的圈子。和张铎饰演的舒新青梅竹马多年,却在一个失去丈夫的苦命女人韩珊(杨童舒(blog)饰)出现后,打破了平静。

  《家有公婆》讲述了富家子弟舒新(张铎饰)和青梅竹马的原野(隋俊波饰)本是一对即将结婚的恋人,却因一个女人的出现而打破原有的平静。韩珊(杨童舒饰)因丈夫失踪而担起百万债务,努力承担起家庭以及债务的重任以及聋哑女儿的抚养,却因婆婆的不理解而更加孤独。韩珊的善良和勇敢打动了舒新,而一再的事件却让原野以及韩珊的婆婆对两人产生了更深的误会,以至于让原野做出了更加疯狂的举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公婆》 隋俊波 杨童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